別再排隊領居隔單!指揮中心祭新功能 5/25線上領隔離證明

國內疫情持續嚴峻,不少民眾紛紛抱怨一直領不到居家隔離證明,對此,指揮中心資訊組副組長龐一鳴表示,針對確診者自主疫調系統進行更新,只要填寫正確就會轉到自動開立系統做開立,改善後新案可在10小時內就開單,舊案部分則會持續加速處理;另外,5月25日起,數位證明平台也將新增「接觸者隔離證明」申請功能。

龐一鳴指出,原本的自主疫調系統,可能要超過24小時才會開立,但系統優化後,只要確診者資料填寫正確,未來新個案可在10小時內開立,如是舊案,則將加大電腦資源全力開單。

因此,將在5月25日開始,在將在數位證明平台上增設申請「接觸者隔離證明」的新功能

 

移工入境規定多,有任何外勞引進問題,請找專業的東南亞集團為您解決所有問題(02)2763-1234

資料來源:勞動部動力發展署
人力仲介 |外勞、 外籍看護工、 幫傭、 廠勞、 監護工 等最棒的外勞申請 服務請找東南亞外勞仲介

東南亞外勞申請洽詢專線:(02)2763-1234
加入好友加入Line@帳號或搜尋ID @seacomtw_1 獲得更多外勞相關資訊!

arrow
arrow

    東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