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縣111年「模範移工」選在22日舉辦公開表揚儀式

111年模範移工選拔,全省自1月起即熱烈展開,從北到南,接連公布各區域的得獎優秀移工們。東南亞集團111年從北到南,成績斐然,捷報連連。今22日宜蘭縣政府更選在香格里拉冬山河渡假飯店辦理公開表揚儀式,而東南亞集團獲獎移工印尼籍SAMAIYAH BT SARIMAN MUNADI不但穿著母國服飾出席頒獎典禮,而雇主更特地抽空陪同SAMAIYAH BT SARIMAN MUNADI共同見證這榮耀的時刻。

 

移工入境流程及問題眾多,東南亞集團有最專業的人員,一通電話解決您所有移工入境的問題,歡迎有任何問題洽詢02-2763-1234

 

S__21061680.jpgS__21061670.jpg

 

 


人力仲介 |外勞、 外籍看護工、 幫傭、 廠勞、 監護工 等最棒的外勞申請 服務請找東南亞外勞仲介
東南亞外勞申請洽詢專線:(02)2763-1234

加入好友加入Line@帳號或搜尋ID @seacomtw_1 獲得更多外勞相關資訊!

arrow
arrow

    東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