聘僱外籍營造工案件 勞動部全面開放雇主線上申辦

為進一步提供營造業雇主更便捷的聘僱外籍營造工申辦管道,勞動部全面開放雇主聘僱外國人從事營造工作之申請案件採網路線上申辦,歡迎雇主多加利用。

 

勞動部表示,營造業雇主申請聘僱外籍營造工日前已開放「聘僱許可」、 「入國引進許可」、「轉出」、「資料異動」等申請案件,可透過線上申辦 (https://fwapply.wda.gov.tw),為擴大服務項目,自即日起再開放「初次招 募」、「重新招募」、「接續聘僱」等申請案件,也可透過線上申辦,即全面開放 雇主聘僱外籍營造工所有申請案件皆可線上申辦。

 

勞動部說明,營造業雇主可利用工商憑證及自然人憑證申請勞動部建置的雇主聘僱移工線上申辦系統之帳號,即可於線上申辦系統登打申請資料、上傳應備文件及繳納審查費,不用出門即可完成送件申請程序。

有關雇主針對線上申辦方式有任何問題,可以撥打免付費諮詢電話0800- 035-688,由專人提供諮詢服務;亦可至線上申辦系統查詢參考資料,歡迎多加運用。

 

移工入境流程及問題眾多,東南亞集團有最專業的人員,一通電話解決您所有移工入境的問題,歡迎有任何問題洽詢02-2763-1234

 

資料來源:yahoo新聞網
人力仲介 |外勞、 外籍看護工、 幫傭、 廠勞、 監護工 等最棒的外勞申請 服務請找東南亞外勞仲介
東南亞外勞申請洽詢專線:(02)2763-1234

加入好友加入Line@帳號或搜尋ID @seacomtw_1 獲得更多外勞相關資訊!

 

arrow
arrow

    東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