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籍人士入境印尼 須出示疫苗接種證明

印尼疫情持續嚴峻,為防止病毒境外移入,印尼政府7月4日頒布2021年第8號行政命令附加條款,再度調整國際旅客入境印尼防疫措施,新措施自7月6日起實施。除非符合特殊條件,一般外國籍旅客暫停直飛入境或在印尼轉機,印尼籍人士入境不受限制,但須遵守印尼政府防疫規定,且所有自國外入境旅客,均應出示起飛前72小時內所採檢的RT-PCR 陰性證明,以採檢時間起算,並包含例假日。

 駐印尼代表處進一步說明,所有印尼籍及外國籍旅客,入境應於政府指定的防疫旅館接受8天的隔離檢疫,入境第1天及第7天各進行1次PCR篩檢,印尼移工入住防疫旅館及二次篩檢費用由政府負擔,其他所有國籍旅客需自費;PCR篩檢結果為陽性者,須入院治療,印尼籍人士由印尼政府負擔費用,外籍人士自費。完成8天居家隔離且二次PCR篩檢均為陰性者,始得進入印尼社區,並建議再進行14天居家檢疫。

 此次管制增列所有入境旅客均應出示完整疫苗接種證明(含紙本或數位),外籍人士須出示完整疫苗接種證明始得入境印尼,印尼籍人士如入境前未施打疫苗,將在入境隔離期間取得第二次PCR篩檢陰性證明後,直接施打疫苗。

 

資料來源:外籍勞工通訊社
人力仲介 |外勞、 外籍看護工、 幫傭、 廠勞、 監護工 等最棒的外勞申請 服務請找東南亞外勞仲介

東南亞外勞申請洽詢專線:(02)2763-1234
加入好友加入Line@帳號或搜尋ID @seacomtw_1 獲得更多外勞相關資訊!

arrow
arrow

    東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