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模範移工共10名 預計4/22頒獎

東南亞人力仲介也榜上有名喔!

新北市政府勞工局辦理110年度模範移工選拔,得獎名單出爐,家庭類由NGUYEN THI KHUYEN(越南)、WINARSIH(印尼)、BUMAGAT EVELYN SANGER(菲律賓)、SUYATI(印尼)、JARIANI(印尼)等五人獲獎,事業單位類則為BRAVO SHEIRA MAY COLORITO(菲律賓,大瓏企業)、AGUS RIYADI(印尼,華新麗華新莊一廠)、PHAM QUANG BINH(越南,璟騰滾珠科技)、NGUYEN THI THU(越南,私立慈美老人養護中心)、URAPA NAEY(泰國,煜峰企業)等五人。

勞工局近期已陸續通知20名得獎人,預計4月22日上午在新北市府舉辦今年五一勞動節慶祝大會,與得獎的本國勞工共同接受頒獎。

至於進入決選但未獲獎的入圍者,家庭類有10名,事業單位類9名,近期內將陸續由訪查人員送達獎金及獎狀作為鼓勵。

勞動部今年首度增加模範移工的獎項,由地方政府進行推薦,先前已評選出3名產業類及2名社福類移工。勞工局表示,之前已從去年的新北模範移工獲獎者中提報人選給勞動部,今年十名得獎者如持續在台工作,將提報參選明年中央的模範移工選拔。

 

資料來源:外籍勞工通訊社
人力仲介 |外勞、 外籍看護工、 幫傭、 廠勞、 監護工 等最棒的外勞申請 服務請找東南亞外勞仲介

東南亞外勞申請洽詢專線:(02)2763-1234
加入好友加入Line@帳號或搜尋ID @seacomtw_1 獲得更多外勞相關資訊!

arrow
arrow

    東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