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東南亞集團創立於民國81年,分別於台北、台中、高雄成立東南亞、嘉祥、21世紀人力資源管理顧問公司,建立全省服務網,迄今已引進數萬人次以上的家庭幫傭、監護工及廠勞。東南亞集團不以引進優質外勞人數最多而自傲,更是具有鐵的事實足資印證:民國89年台北市勞工局首次舉辦模範外勞選拔,總膺選名額僅三名,而東南亞集團所引進的菲律賓籍幫迪娜(Digna),及印尼監護工溫蒂妮(Huntiani)雙雙榮獲當選,足以驗證東南亞集團的努力蒙數以萬計的雇主及主管官署的肯定,才是令我們最感欣慰的。

 東南亞集團於泰國、印尼、菲律賓及越南均設有海外訓練中心,依工作及生活需求,實施教育訓練,預期讓外勞入境後,在最短時間內勝任來台後的工作。有鑑於市場上的廠勞仲介,往往只重視外勞申辦手續及作業流程,卻忽略了如輔導、管理、訓練及良性溝通等服務。東南亞集團秉持著專業的服務熱忱,藉由多年的仲介經驗,為台灣企業引進最優良的外籍廠勞。

 東南亞集團擁有30多位精通菲律賓、印尼、越南及泰國語文等外勞張老師,一年365天、24小時,隨時幫助雇主解決任何有關外傭的問題。為妥善處理客戶問題,東南亞集團特別成立客服部,以「單一窗口」模式,服務數千位客戶,務求讓每個引進外傭、看護工的家庭,都能在最短時間內,獲得最滿意的回答。

 希望在我們的努力下,讓每一位來到台灣的外籍勞工,都能成為雇主「工作的好伙伴,事業的好幫手」。

董 事 長 陳 慧 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