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市東協好聲音 8/21前受理網路報名

對自己的歌喉有自信嗎?臺中市政府勞工局舉辦第五屆東協好聲音才藝競賽暨友善國際勞工嘉年華活動,將於9月27日上午10時至下午5時在臺中公園(臺中市北區雙十路一段65號)進行,只要是在臺中市合法工作、就學的外國人、新住民,均可於8月21日前報名,總獎金高達11萬2,800元。

勞工局表示,為讓移工及新住民朋友充分展現多元才藝及精湛歌喉,今年東協好聲音才藝競賽特別分為「才藝組」與「歌唱組」,表演內容須與東協文化相關,可用個人或組隊方式,擇一組別參賽,採組隊方式者,得邀請臺中市民共同組隊參賽。

各組第一名將可獲得15,000元獎金,第二至四名分別可獲得10,000元、8,000元、5,000元,總獎金高達11萬2,800元,額滿將提前截止。詳細活動資訊可電洽(04)3506-7888分機4920吳小姐,或上活動官網:http://taichunglaborcarnival2020.mystrikingly.com/

 

資料來源:外籍勞工通訊社
人力仲介 |外勞、 外籍看護工、 幫傭、 廠勞、 監護工 等最棒的外勞申請 服務請找東南亞外勞仲介
東南亞外勞申請洽詢專線:市話請撥0800-01-1234/手機請撥(02)2763-1234或加入Line@帳號https://line.me/R/ti/p/%40seacomtw_1

arrow
arrow

    東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