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辦處七月恢復假日服務 周一、五無開放

 

馬尼拉經濟文化辦事處公布七月份辦公時間,平日部分仍僅開放周二至周四,周一、五不對外開放,但恢復每個月第一、第三個禮拜的周日公民服務(Sunday Service)時段,將於7月5日、7月19日提供服務。

該處提醒,為配合國內相關防疫措施,入內洽公嚴格採行預約制,且有總人數控管,因此未預約者將不予受理。另外,申請人如已在網站預約換發護照,須事先向所預約的分處確認應到場時間;護照領件亦需事先預約取件。

其餘業務包括菲律賓海外勞工中心(POLO)、海外勞工福利部(OWWA)、社會安全系統(SSS)和民宅共同基金(PAG-IBIG)等,辦事處也提醒申請人應於上班時間電話預約,已完成預約者當日請準時辦理,並留意服裝儀容,配戴口罩,做好自我防護及個人衛生。

 

資料來源:外籍勞工通訊社
人力仲介 |外勞、 外籍看護工、 幫傭、 廠勞、 監護工 等最棒的外勞申請 服務請找東南亞外勞仲介
東南亞外勞申請洽詢專線:市話請撥0800-01-1234/手機請撥(02)2763-1234或加入Line@帳號https://line.me/R/ti/p/%40seacomtw_1

arrow
arrow

    東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