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取消對台旅遊禁令 簽證可退費不可展延

菲律賓日前已宣布解除對台旅遊禁令。針對近日赴菲律賓的台灣旅客,馬尼拉經濟文化辦事處提醒,申請赴菲簽證者,須檢附由內政部移民署核發的入出境紀錄,以確認在21天內的旅遊史。至於受到旅遊禁令影響的旅客,如欲取消赴菲行程,該處仍可受理退費,但尚未使用的簽證無法辦理展延。

菲律賓宣布針對21天內曾經入境或停留中國大陸、香港、澳門的外籍人士實施臨時旅遊禁令,禁止入境菲律賓,範圍除中國公民外,也包含所有經由中國到菲律賓的旅客,菲律賓公民及持有該國永久居留者除外。自2月8日起,至馬尼拉經濟文化辦事處申請簽證,應提出入出境紀錄,包含申請人中英文全名、身分證字號、入出境台灣日期及21天內曾經前往的國家名稱,無法提出者將不予核可。

此外,持有效多次簽證的民眾,包含工作簽證、投資移民簽證、學生簽證等,則需攜帶到達菲律賓前21天,經移民署核發的入出境紀錄備查。

 

資料來源:外籍勞工通訊社
人力仲介 |外勞、 外籍看護工、 幫傭、 廠勞、 監護工 等最棒的外勞申請 服務請找東南亞外勞仲介
東南亞外勞申請洽詢專線:市話請撥0800-01-1234/手機請撥(02)2763-1234或加入Line@帳號https://line.me/R/ti/p/%40seacomtw_1

arrow
arrow

    東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