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縣模範移工選拔 2/14前受理推薦

年資達1年以上符合資格 將選出15名

為肯定外籍移工對台灣經濟、社會的貢獻,宜蘭縣政府勞工處辦理109年度模範勞工選拔,外籍移工組自即日起至2月14日止受理推薦。勞工處表示,凡在108年底止累積工作年資達1年以上,且無違反就業服務法的不良紀錄,可由雇主、仲介公司提出具體事蹟、文字或圖片等資料推薦參選,預計選出15名模範外籍移工。

此外,每一單位推薦人數,以1人為限;聘僱外籍移工人數達30人以上者,以推薦2名為限。

勞工處說明,選拔類別包括家庭類、產業類及海洋漁撈工作,凡工作許可地在宜蘭縣轄內,在108年12月31日前累積工作年資1年以上,得不限同一雇主,且今年5月1日聘僱許可仍有效並在台合法居留者,無任何違反就業服務法及其他不良紀錄,以及在台期間有優良事蹟或經考核獎勵,即符合模範移工參選資格。不過最近五年曾當選宜蘭縣或全國模範勞工者,不得再參與選拔。

評選指標包括工作表現50%、主動學習20%、在台工作累計年資10%、品行操守10%,以及在台平日優良事蹟10%,評審小組將依據工作態度、工作效率、中文溝通能力、學習態度,以及參與服務外籍移工事務及相關行善公益事蹟等,作為考核項目評分。

 

資料來源:外籍勞工通訊社
人力仲介 |外勞、 外籍看護工、 幫傭、 廠勞、 監護工 等最棒的外勞申請 服務請找東南亞外勞仲介
東南亞外勞申請洽詢專線:市話請撥0800-01-1234/手機請撥(02)2763-1234或加入Line@帳號https://line.me/R/ti/p/%40seacomtw_1

arrow
arrow

    東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