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人延長招募許可引進期限網路也可申請 

春節網路線上收件服務不打烊

勞動部建置「雇主聘僱外國人申請案件網路線上申辦系統」,提供雇主及仲介24小時送件申請服務,自109年1月1日起,進一步開放雇主聘僱外國人從事製造工作、海洋漁撈工作、營造工作、家庭看護工作、家庭幫傭工作及機構看護工作之「延長招募許可引進期限」及營造工作之「遞補招募」、「入國引進簽證」、「轉出」、「延長轉出」申請案件網路申辦。

 申請項目則有外國人初次招募、重新招募、遞補許可、入國引進、聘僱許可、接續聘僱、轉出、延長轉出、離境備查、行蹤不明通報、補發、資料異動之申請案。

 為簡政便民,勞動部自109年1月1日起,進一步開放雇主聘僱外國人從事製造工作、海洋漁撈工作、營造工作、家庭看護工作、家庭幫傭工作及機構看護工作之「延長招募許可引進期限」及營造工作之「遞補招募」、「入國引進簽證」、「轉出」、「延長轉出」申請案件網路線上申辦。

 

 另外,勞動部表示,線上申辦系統提供24小時不受時間及區域限制的收件服務,農曆春節休假期間服務不中斷,雇主如果有相關聘僱外國人需求,仍然可以使用線上申辦系統的服務。

 勞動部說明,線上申辦系統也貼心的設計了提示功能,針對系統操作較不熟悉的雇主,除了有操作文件跟影音檔簡介操作程序外,雇主如果有漏登打或登打錯誤之情形,系統皆會即時提示,減少雇主因錯誤登打而增加文件往返之等候時間。同時,系統也會透過電子郵件第一時間即時通知雇主送件成功及審查結果之資訊,讓雇主可以更即時的掌握案件進度。

 線上申辦方式有任何問題,可以撥打免付費諮詢電話0800-035-688,由專人提供諮詢服務;亦可至線上申辦系統網頁(https://fwapply.wda.gov.tw )查詢參考資料。

資料來源:外籍勞工通訊社
人力仲介 |外勞、 外籍看護工、 幫傭、 廠勞、 監護工 等最棒的外勞申請 服務請找東南亞外勞仲介
東南亞外勞申請洽詢專線:市話請撥0800-01-1234/手機請撥(02)2763-1234或加入Line@帳號https://line.me/R/ti/p/%40seacomtw_1

arrow
arrow

    東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