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外籍勞工法令案例實務彙編上線啦

新北市外籍勞工朋友已突破9萬8,000人,高居全國第三,今年度截至11月,違反外籍勞工聘僱管理相關法令裁罰案件高達755件,其中以「聘僱未經許可、許可失效或他人所申請聘僱之外國人」及「指派所聘僱外國人從事許可外工作」為最大宗。

 為提升國人對外籍勞工聘僱及管理法令的認識,新北市勞工局11月底發行「外籍勞工法令案例實務彙編《四》」特地彙整實務案例,以個案方式呈現雇主聘僱、指派工作的案例說明,聘僱前應注意的行政流程及仲介應注意事項等;並增列家庭類、製(營)造業、海洋漁撈業及養護機構等業別雇主申辦外籍勞工之流程及懶人包,簡單明瞭的案例介紹,讓未曾聘僱外籍勞工的民眾,或已有聘僱外籍勞工的雇主,都能立即上手,避免誤觸法令。

 為服務更廣大民眾,新北市勞工局已製作成電子書,放置於新北勞動雲/勞工刊物/外勞資訊通(https://ilabor.ntpc.gov.tw/file/272012535)供民眾下載。

資料來源:外籍勞工通訊社台南市政府
人力仲介 |外勞、 外籍看護工、 幫傭、 廠勞、 監護工 等最棒的外勞申請 服務請找東南亞外勞仲介
東南亞外勞申請洽詢專線:市話請撥0800-01-1234/手機請撥(02)2763-1234或加入Line@帳號https://line.me/R/ti/p/%40seacomtw_1

1577695074329.jpg

arrow
arrow

    東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