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建處外勞健康關懷 12/8台北車站進行

     考量外籍移工常因語言隔閡常畏於自行就醫,台北市勞動力重建運用處和慈濟人醫會12月8日星期日將在台北車站西一門至北三門的站內空間舉辦今年度最後一場「愛灑人間-外籍移工義診暨健康關懷活動」。重建處呼籲雇主共同關心外籍移工身心健康,體諒他們遠渡重洋工作的辛勞,鼓勵他們抽空參與此次活動。

活動時間自下午1時開始至下午4時30分結束。慈濟人醫會、台北市立聯合醫院及台北醫學大學口腔衛生學系將於現場提供移工各項健康檢查及健康諮詢服務,並有通曉移工母語的人員在旁協助與醫事人員溝通。健檢項目包含量身高、量體重、血壓及血糖檢測、眼睛及口腔檢查、以及牙科治療。健康諮詢包含眼科、皮膚科、牙科、內科、婦科、骨科、身心醫學科及傳統醫學科(中醫)。除此之外,還有免費理髮等相關服務。

重建處將每年持續辦理「愛灑人間-外籍移工義診暨健康關懷活動」活動,鼓勵所有外籍移工朋友參與活動。相關問題可電洽重建處外勞諮詢課(02)2338-1600分機4206

資料來源:外籍勞工通訊社
人力仲介 |外勞、 外籍看護工、 幫傭、 廠勞、 監護工 等最棒的外勞申請 服務請找東南亞外勞仲介
東南亞外勞申請洽詢專線:市話請撥0800-01-1234/手機請撥(02)2763-1234或加入Line@帳號https://line.me/R/ti/p/%40seacomtw_1

arrow
arrow

    東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