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就服處搬遷 外勞業務維持三站受理

 自8月12日起,新北市政府就業服務處搬遷新址至新北市中和區景安路155號 (靠近捷運中和新蘆線景安站),電話、傳真一併更動。就服處表示,因處本部為行政單位,仲介業者及雇主洽辦外勞相關業務,包括廠商辦理申請外勞前的國內求才、外勞承接轉換,以及初次聘僱家庭類外勞的聘前講習,仍維持在板橋、三重、新店等三個站點受理。職業訓練中心自即日起亦遷至土城新址。

  搬遷後新服務電話為(02)2246-5066、傳真(02)2246-5099,詳請可撥打免付費專線0800-091-580(您就業、我幫您)洽詢;原址(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2段7號5樓)即日起停止營運。

  相關人員表示,有辦理外勞業務的新店站,近期也有整修搬遷計畫,新址將臨近就服處本部,但業務如何移轉,內部還在討論中。

  此外,為了方便事業單位或仲介公司查詢求才證明核發進度,已採電腦化建檔,查詢時輸入申請站台、統一編號或收件時取得的案號,即可查詢核發進度。查詢網址:https://ilabor.ntpc.gov.tw/cloud/GoodJob/foreign

 職訓中心辦公室新址為新北市土城區金城路1段101號6樓(土城區公所,近捷運土城站2號出口),電話(02)2260-0050轉207、傳真(02)2260-0620,提醒洽辦相關業務的民眾留意變更。

 

資料來源:外籍勞工通訊社
人力仲介 |外勞、 外籍看護工、 幫傭、 廠勞、 監護工 等最棒的外勞申請 服務請找東南亞外勞仲介
東南亞外勞申請洽詢專線:市話請撥0800-01-1234/手機請撥(02)2763-1234或加入Line@帳號https://line.me/R/ti/p/%40seacomtw_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北就服處搬遷 外勞業務
    全站熱搜

    東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