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辦處修改前2小時加班費數額

 配合基本工資將於明年元月起調整為23,100元,泰國貿易經濟辦事處勞工處日前針對聘僱泰勞認證文件中有關薪資及加班費部分公告最低數額。據了解,由於泰國就業廳認為採四捨五入方式計算較合理,因此勞工處13日下午針對前兩小時加班部分,由先前公告的每小時129元,修改為128元,第三至四小時加班每小時161元,以及天災事變出勤每小時193元維持不變。

  泰辦處說明,近期已驗證完畢的文件無需再做更改,提醒仲介業者進行文件系統調整。

1071213 泰國貿易經濟辦事處(勞工處)公告.jpg

資料來源:外籍勞工通訊社
人力仲介 |外勞、 外籍看護工、 幫傭、 廠勞、 監護工 等最棒的外勞申請 服務請找東南亞外勞仲介
東南亞外勞申請洽詢專線:市話請撥0800-01-1234/手機請撥(02)2763-1234或加入Line@帳號https://line.me/R/ti/p/%40seacomtw_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泰辦處公告
    全站熱搜

    東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