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移工演說比賽開放報名 11/25決賽

 臺北市勞動力重建運用處鼓勵在臺移工藉由演說方式,抒發對家鄉情感以及對臺北的印象,今年度辦理國際移工演說比賽,活動首獎獎金高達2萬元,凡合法在臺工作的藍領外勞均可報名參加。簡章及報名表可至網址:https://goo.gl/T7zqQn下載。

 本次競賽分初賽及決賽兩階段,即日起至11月11(周日)日受理報名,演說主題為「我所認識的臺北」(介紹自己旅遊臺北的美食、景點、人文風情及在臺工作趣事)以及「我的美麗家園」(介紹母國文化、人文風情或與臺灣社會不同比較),參加者僅可選擇一個報名。初選採影片評選方式進行,各組將擇優各選出10名入圍者,進入決賽的參賽者,將於11月25日於臺北車站大廳進行總決賽,前三名分別可獲頒2萬元、1萬5千元及1萬2千元獎金及獎座,其餘優勝者頒發獎金6千元及獎狀。

 臺北市勞動力重建運用處處長葉琇姍表示,在臺國際移工逐年成長,為使移工與市民進一步互相認識,臺北市重建處特舉辦演說比賽,盼移工朋友將自身感受到的異鄉文化與生活習慣,透過語言生動的表達,讓市民感同身受移工離鄉背井的辛勞與思緒,促進友善共融的臺北新形象。


資料來源:外籍勞工通訊社
人力仲介 |外勞、 外籍看護工、 幫傭、 廠勞、 監護工 等最棒的外勞申請 服務請找東南亞外勞仲介
東南亞外勞申請洽詢專線:市話請撥0800-01-1234/手機請撥(02)2763-1234或加入Line@帳號https://line.me/R/ti/p/%40seacomtw_1

arrow
arrow

    東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