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進民眾對失智症認識 衛福部啟動線上學習活動

 為了增進全國民眾對失智症的認識及友善態度,衛福部即日起啟動「友善失智線上學習活動網站」,透過互動性高的線上問答遊戲與抽獎活動,邀請民眾共同關注瞭解失智症,一齊打造「失智友善台灣」。

 衛福部表示,截至107年8月底,全臺灣已有73處失智共同照護中心及338處失智社區服務據點,協助有疑似失智症狀的民眾就醫確診與尋求相關失智照護服務,若照顧者於失智個案急性期症狀需要諮詢或安排轉介服務資源,可逕洽詢全國各縣市失智共同照護中心(聯絡方式請見長照政策專區http://1966.gov.tw),或以手機或市話直撥1966,將有縣市照顧管理中心的專人提供申請長照相關服務資訊。

 衛福部指出,失智症並非正常的老化,失智症者會意識到自己記憶「不對勁」,但不一定都有暴力傾向,為了邀請民眾共同關注瞭解失智症,衛福部啟動「友善失智線上學習活動網站」(http://1966event.com.tw),在11月29日前,民眾完成線上答題並將活動網站分享臉書後,即可參加雙重抽獎活動。


資料來源:外籍勞工通訊社
人力仲介 |外勞、 外籍看護工、 幫傭、 廠勞、 監護工 等最棒的外勞申請 服務請找東南亞外勞仲介
東南亞外勞申請洽詢專線:市話請撥0800-01-1234/手機請撥(02)2763-1234或加入Line@帳號https://line.me/R/ti/p/%40seacomtw_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友善失智線上學習活動網站
    全站熱搜

    東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