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0928新聞資料_台中市政府衛生局外籍移工反毒文宣.jpg

中市移工戒癮服務 補助上限2.5萬元

 近期新興毒品氾濫,經常偽裝成咖啡包、糖果,外勞吸食毒品的情形也有日益增加跡象。臺中市政府勞工局提醒移工,在臺工作期間,不得製造、運輸、販賣、轉讓、施用或持有毒品,經查獲遭刑事起訴或判決者,將廢止工作許可,並令出國,不得再於臺灣工作。

 雇主或仲介公司若發現勞工出現作息改變、精神恍惚、食慾不振、情緒不穩等疑似誤用毒品情形,敬請給予支持與關懷,協助其即早戒癮治療。戒癮資訊,可撥打0800-770885(24小時免費專線,不會與警方連線)。

 此外,市府針對外籍移工提供戒癮服務,凡持有外僑居留證的移工均可申請,費用補助上限為每人25,000元,超過部分則需自付。目前配合的醫療院所,分別為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中國醫學大學附設醫院、童綜合醫院、臺中榮民總醫院。


資料來源:外籍勞工通訊社
人力仲介 |外勞、 外籍看護工、 幫傭、 廠勞、 監護工 等最棒的外勞申請 服務請找東南亞外勞仲介
東南亞外勞申請洽詢專線:市話請撥0800-01-1234/手機請撥(02)2763-1234或加入Line@帳號https://line.me/R/ti/p/%40seacomtw_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市移工戒癮服務
    全站熱搜

    東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