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前透過網路報名 仲介分兩場次進行

 為增進仲介業者及養護機構對法令的瞭解,台北市勞動力重建運用處7月份將辦理3場次外籍勞工法令宣導,上週已發函通知轄內私立就業服務機構及養護機構相關事宜。針對私立就服機構部分,將在7月10日、17日安排兩場次,養護機構場次則排定7月19日進行,即日起至7月5日前受理報名。

 有意參加的事業單位,即日起可至勞動局網站(https://bola.gov.taipei)進入「線上活動報名」填寫相關資料,每場次預定開放80個名額,將受理至額滿為止。考量名額有限,每家私立就服機構限定1人,且僅得參與其中一梯次。

 外勞諮詢科表示,私立就服機構扮演勞僱穩定的重要角色,對法令有充分瞭解,才能提供良好服務,保障雙方權益,仲介場講授內容,將邀請勞動力發展署官員,針對較容易忽略的就業服務法令進行說明,並進行綜合座談。另方面,養護機構不分本、外勞,均納入勞動基準法適用,有鑑於近年來勞基法歷經多次修正,範圍包括工時、特休假、勞資會議等,當天將邀請勞動局勞動基準科,就勞動條件相關法令修正進行說明。

 

資料來源:外籍勞工通訊社
人力仲介 |外勞、 外籍看護工、 幫傭、 廠勞、 監護工 等最棒的外勞申請 服務請找東南亞外勞仲介
東南亞外勞申請洽詢專線:市話請撥0800-01-1234/手機請撥(02)2763-1234或加入Line@帳號https://line.me/R/ti/p/%40seacomtw_1

arrow
arrow

    東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