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銀髮人才資源中心為銀髮就業資源平台深化企業端服務,針對企業端最需要的前三名職能進修開設免費系列課程,自4月起至8月14日止,開辦10堂系列課程,內容涵蓋企業相關就業服務、精準招募及員工關係經營等,課程免費名額有限,每家公司原則1~2名為限,每班約35名,雇主及企業代表有意參加者,即日起線上報名。

 銀髮中心主任余璦君指出,銀髮中心為了扮演好溝通橋樑,除了運用「就業媒合」、「職涯諮詢」與「職業訓練」來輔導有意返回職場的銀髮族,對雇主的服務更是量身訂作,如客製化招募徵才、運用中高齡企業服務團為企業健診及中高齡職務再設計協助。她強調,有效增加銀髮就業率,企業雇主的認同是關鍵。

 余璦君表示,銀髮中心今年推動企業躍升-人才職能進修系列課程規劃,透過各企業需求進行問卷調查並盤點課程需求後,規劃10堂系列課程,以強化企業實力與競爭力,使企業主有效掌握全球化前瞻趨勢,繼而奠基未來發展優勢。

 即日起至8月14日止假銀髮人才資源中心舉辦(新北市永和區自由街64號1樓),課程完全免費且名額有限,歡迎有興趣的雇主及企業代表踴躍參加,報名方式請於線上填寫報名表https://goo.gl/4st5r3或電洽銀髮人才資源中心(02)7730-8878分機2319高小姐。

資料來源:外籍勞工通訊社
人力仲介 |外勞、 外籍看護工、 幫傭、 廠勞、 監護工 等最棒的外勞申請 服務請找東南亞外勞仲介
東南亞外勞申請洽詢專線:市話請撥0800-01-1234/手機請撥(02)2763-1234或加入Line@帳號https://line.me/R/ti/p/%40seacomtw_1

arrow
arrow

    東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