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時大家看到的海芋都是白色,但你知道其實台灣有一個地方有七彩繽紛的海芋嗎?

桃園舉辦的彩色海芋季,活動時間2018/3/10(六) ~3/25(日),彩色海芋跟的白海芋差別是「水田」品種不同,趁著週末假日就到桃園賞彩色海芋季吧!

這次有5種不同顏色的海芋,白、黃、紅、粉、紫海芋之外,還有其他花種,香水百合、孤挺花、向日葵、波斯菊等,也有大型的裝置藝術讓民眾可以拍照,歡迎大家來桃園欣賞海芋之美!

▸時間:2018/3/10(六) ~ 3/25(日)

▸地點:桃園市大園區聖德北路847號

▸交通:

20180225022350915091.jpg


 

接駁車站點:桃園高鐵站(5號出口-9號月台) - 文中三停車場 - 林園居農場 - 活動會場。
接駁車時間:
3/10-3/25 08:30至17:30 (往展區末班車:15:30)
平日-30min/班、假日-15min/班
免費接駁
   
  1. 桃園高鐵站(A18站)轉運站9號月台:搭乘高鐵-步行至高鐵客運轉運站9號月台
(或搭乘捷運-桃捷A18站1號出口步行至高鐵站5號出口9號月台)
  2. 文中三停車場(桃捷A19站、領航北路一段&環溪一街)
文中三停車場可停1200部汽車,請多加利用免費接駁車,會場停車空間有限。
  3. 林園居休閒農場路口(聖德北路二段,溪海村23鄰路口)
  4. 彩芋季展區(大自然幼兒園旁空地)

2018桃園海芋季接駁車班次 

出發前先看看目前花況如何吧→ 2018彩色海芋季 花況

 

▸表演節目一覽

20180208085155615561.jpg

▸展區圖

▸農創市集

桃園彩色海芋季活動期間,特別規劃設置「農創市集」,集結在地農特產,包括新鮮蔬果、彩芋等花卉、四季草花、園藝植物、小型盆栽等,以及在地多元風味美食,讓參觀民眾有看、有吃又有玩,並透過親身體驗、欣賞過程,感受大園農業特色。

 

活動網頁:http://www.2018callalily.com.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桃園彩色海芋季
    全站熱搜

    東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