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福部29日舉行新春記者會,衛福部長陳時中說明106年施政回顧及持續作為,並提出完善長照服務體系、強化社會安全網路、醫療改革、新世代反毒策略、推動生醫產業等107年五大施政重點,以建立更完善健康福利環境。

 陳時中說明107年的施政重點,今年是長照起飛年,資源布建會愈變愈快,以國人耳熟能詳的長照ABC(社區整體照顧服務體系)為例,已完成80個A、199個B、441個C據點,今年預計完成350個A、1000個B、1500個C。

 此外,1966長照專線也已啟用,並持續推動出院準備銜接及失智社區照護服務。在服務提供者方面,簡化行政流程、縮短撥款時間,且要求服務提供單位一定要讓照服員薪資至少提升至3.2萬元,讓整體專業提高、留住人力。

 

資料來源:外籍勞工通訊社
人力仲介 |外勞、 外籍看護工、 幫傭、 廠勞、 監護工 等最棒的外勞申請 服務請找東南亞外勞仲介
東南亞外勞申請洽詢專線:市話請撥0800-01-1234/手機請撥(02)2763-1234或加入Line@帳號https://line.me/R/ti/p/%40seacomtw_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衛福部 長照ABC
    全站熱搜

    東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