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尼拉經濟文化辦事處(MECO)宣布,自即日起不再提供護照換發的名單,改為由網站查詢辦理進度,網址:https://passport.meco.org.tw/

 過往MECO都是採取定期發布公告的方式,通知可領取護照的清單,即日起將改為網站查詢,於前述系統中輸入姓名與舊護照號碼,即可查詢申請進度。

 依規定,申請菲律賓護照更新,應提供申請書、原菲律賓護照及第1至4頁、最終頁、簽證頁面的複本,以及居留證的正、影本等資料,受理申請後作業時間約為3個月。

 

資料來源:外籍勞工通訊社
人力仲介 |外勞、 外籍看護工、 幫傭、 廠勞、 監護工 等最棒的外勞申請 服務請找東南亞外勞仲介
東南亞外勞申請洽詢專線:市話請撥0800-01-1234/手機請撥(02)2763-1234或加入Line@帳號https://line.me/R/ti/p/%40seacomtw_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ECO 菲律賓護照換發進度
    全站熱搜

    東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