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管制署表示,本週各地氣溫仍偏低,提醒民眾勿輕忽流感病毒的威脅,應做好個人手部衛生與咳嗽禮節;另公費流感疫苗自10月1日開打至今接種數已超過574萬劑,尚未接種的公費對象請把握機會儘速接種。

 疾管署呼籲,流感病毒可能引發肺炎、腦炎、心肌炎等嚴重併發症,甚至導致死亡,除了要按時接種流感疫苗、落實勤洗手及注意咳嗽禮節,也應儘量避免出入人潮擁擠、空氣不流通的公共場所,以防流感病毒侵襲。如有流感相關疑問,可至疾管署全球資訊網「流感專區」(http://www.cdc.gov.tw),或打國內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或0800-001922)洽詢。

 

資料來源:外籍勞工通訊社
人力仲介 |外勞、 外籍看護工、 幫傭、 廠勞、 監護工 等最棒的外勞申請 服務請找東南亞外勞仲介
東南亞外勞申請洽詢專線:市話請撥0800-01-1234/手機請撥(02)2763-1234或加入Line@帳號https://line.me/R/ti/p/%40seacomtw_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疾病管制署 流感疫苗
    全站熱搜

    東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