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政府勞動局首次辦理「2017桃園移工休閒育樂參與式預算計畫」,經過兩個多禮拜的網路及實體投票,11月27日發布票選結果。

 前三名提案分別為1.「國際泰拳比賽」1,836票、 2.「排球籃球聯賽」1,432票、 3.「動足先機-室內足球賽」1,392票,總投票數14,577票。

 勞動局表示,獲選的提案將邀集提案人一同參與設計規劃,納入明年度勞動局計畫並執行,其他未獲選但票數接近的提案,包括足球賽、移工中文教室等,也將納入明年辦理活動的參考。

 為擴大參與,此次除建置投票網站,以及在桃園轄內主要引進移工的工廠及移工宿舍設置投票站之外,也利用假日在桃園及中壢火車站設置投票站,參與投票的越南籍移工佔33%、印尼籍移工佔27%、菲律賓籍移工佔16%、泰國籍移工佔15%,桃園市民佔9%。

 

資料來源:外籍勞工通訊社
人力仲介 |外勞、 外籍看護工、 幫傭、 廠勞、 監護工 等最棒的外勞申請 服務請找東南亞外勞仲介
東南亞外勞申請洽詢專線:市話請撥0800-01-1234/手機請撥(02)2763-1234或加入Line@帳號https://line.me/R/ti/p/%40seacomtw_1

arrow
arrow

    東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