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台中市位居中臺灣的核心,也是台灣花卉主要生產地,台中擁有國際化的清泉崗機場,未來可發展花卉物流配送中心,將中台灣新鮮花卉透過物流系統快速配達到世界各個角落,同時也為2018「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做暖身與準備。期盼透過中台灣花卉產業整體發展,將台中市打造成「花園城市」,邀請大家體驗美麗山城輕旅行,享受秋風輕拂下美麗的花漾。

每年年底的花海盛事「2017年新社花海節」於11月11日展開,盛開的百合花海與彩色海芋、孤挺花、玫瑰花等,以及花漾教堂造景前的一串紅花海,正迎接著花海節的到來。

日期│2017/11/11~26
地點│種苗改良繁殖場第二苗圃(台中市新社區協成里協興街30號)
官網│https://flowersea.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woDingChicken

arrow
arrow

    東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