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政府辦理106年度優秀外籍勞工選拔,接受仲介公司、雇主及各民間團體推薦,經兩階段評選,擇優選出來自印尼、菲律賓及越南的8名勞工,以及2名優秀雇主,並於11月5日下午一點半至三點半在台北車站大廳舉辦表揚活動。東南亞集團從事外勞仲介業已於25年,深受雇主信賴,也曾多次獲得各縣市政府的優秀外勞獎項,此次台北市外籍勞工選拔獲獎的8名外籍勞工當中就有3名來自東南亞,這樣斐然的成績,來自於良好的服務與專業的經驗。

 

來台已經十一年的NESIA,照顧雇主陳先生的媽媽,陳媽媽歲數已大,患有一些老年病,照顧起來很辛苦,吃東西容易嗆到,所以在吞嚥時必須隨時注意,NESIA每天都很有耐心地協助陳媽媽進食,夜晚陳媽媽有時會想要上洗手間或是肚子餓,NESIA因為擔心也會跟著起床,配合度很高,不會因為媽媽經常三更半夜起來,而感到厭煩。不久前陳爸爸過世,陳媽媽心情低落,NESIA陪伴左右,還不時安慰陳媽媽,讓陳先生很感動,也很珍惜這十一年來的情份。

 

  鄭爺爺與鄭奶奶都已經八十歲了,四五年前鄭爺爺失智、糖尿病,鄭奶奶一個人就這樣子照顧他快十個多月,日子一久鄭奶奶自己也受傷了,所以就請MUNARIYAH阿雅來幫忙照顧鄭爺爺。隨著時間一天一天過去,鄭爺爺的病況更加重,重度失智又需要插鼻胃管,照顧的工作也隨之加重,阿雅從來沒有喊過苦。平常日阿雅跟鄭奶奶請半小時去匯款,沒多久就回來,鄭奶奶都會問說幹嘛不待久一點,阿雅總是笑笑的說「我擔心妳們嘛!」阿雅與鄭奶奶相處就像是朋友一般,在照顧的路上已經是不可或缺的好幫手。

 

廖爺爺93歲患有巴金森氏症且病症已到後期,身體癱瘓,只能躺臥在床。雇主曾經聘請一位外籍看護,但因不盡職,不得已只好將她轉出,後來才請到「麗莎」來幫忙。在麗莎照顧廖爺爺這一年多來,就像是在對待自己的爸爸一樣,夜晚睡覺時,「麗莎」為了不讓廖爺爺褥瘡,她就將鬧鐘調至深夜2點半及4點半這兩個時段,只要鬧鐘一響「麗莎」馬上起床幫翻身拍背按摩,每天始終如一,從未間斷。廖爺爺無法言語,但如果身體如有不舒適時,臉部會有一些表情,麗莎都能查覺到,並且通知雇主緊急處理。

 

網頁:http://www.sea.com.tw/company_news_detail.php?sn=17#.Wf_2jltL_s0
人力仲介 |外勞、 外籍看護工、 幫傭、 廠勞、 監護工 等最棒的外勞申請 服務請找東南亞外勞仲介
東南亞外勞申請洽詢專線:市話請撥0800-01-1234/手機請撥(02)2763-1234或加入Line@帳號https://line.me/R/ti/p/%40seacomtw_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臺北市優秀外勞選拔
    全站熱搜

    東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