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動則不衰,用則不退。」生命的泉源在於運動,社會經濟的巨輪則仰賴各方勞動力支持,才能永久運轉,一起邁向美好生活。1111人力銀行為積極促進身心障礙者就業支持,特於106年11月26日辦理「1111輪椅競賽及千人健走活動」暨線上徵才博覽會,預計號召1111人參與,並會同身心障礙相關協會一起共襄盛舉,用實際行動支持身心障礙者就業。活動中更安排了輪椅舞蹈大賽、百人輪椅競賽、趣味造型等,參與民眾從台北市民廣場一起出發,健走終點設置於松山文創園區5號倉庫前,響應台北市勞動力重建運用處辦理之「轉動夢想 職場共融生活節」身心障礙徵才博覽會活動,體驗身障達人工作技藝,現場更有企業設攤招募人才,歡迎各界人士一起來參與盛事。

 1111人力銀行以實際行動支持政府政令宣導,本活動主要的意義,在於號召更多徵才企業、身心障礙求職者、一般民眾一起來為愛而走,圓夢就在不遠處。一邊健走,一邊讓更多人看見,身心障礙者與你我並無不同,期望創造彼此交流與認識的環境,進而落實身心障礙者參與社會生活。並鼓勵優等企業與優秀身障勞工,達到事業單位進用身心障礙者,促進身心障礙者與非障礙者共融為社會發展的趨勢。

 本次活動為顧及參與者安全考量,均採線上報名制,名額有限,請速上活動官網:HTTPS://WWW.1111.COM.TW/WALKING/ 報名,完成健走可至「轉動夢想 職場共融生活節」現場參加抽獎和免費體驗活動。

 

自由組-為響應職場共融生活而走

率千位民眾健走,籲重視無障礙生活,號召熱血民眾為愛而行。
開放報名:1000名

 

愛陪伴組-為共融生活陪走

沿途守護,陪伴聊天,透過這樣的付出,還能讓視障者也有機會體驗健走的樂趣。
開放報名:30名
邀請公益單位響應:社團法人中華視障路跑運動協會邀請5-10位名人出席擔任陪走員響應,且號召陪走員,協助視障朋友恢復「行動自主」陪視障朋友健走。

 

風火輪組-手動輪椅競賽

坐在輪椅上能走多遠?用行動告訴你,只要不放棄希望,就有無限可能。 邀請公益單位響應:台北市脊髓損傷者協會、財團法人脊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
名額:不限,以自備輪椅為主。
參賽方式:線上報名!
當天報到成功 ,起跑點為臺北市政府,終點為光復南路及菸廠路交叉口。 最快抵達終點前5名獎項: 第一名:現金10,000元 | 第二名:現金6,000元 | 第三、四、五名:現金3,000元 。

 

英雄聯盟組-造型競賽

透過號召變裝英雄,激發正義感,吸引民眾重視關注身障權益。
邀請公益單位響應:星際義工隊
1.開放報名:100名。
2.參賽方式:線上報名
 上傳當天造型照片至本活動網站進行投票,並於活動次日公佈最佳創意裝扮得獎者。
3.報到贈品:參賽者報到成功且同時拍照上傳皆可獲紀念贈品乙份。
4.人氣獎金:第一名:現金6,000元 | 第二名:現金3,000元 | 第三名:現金2,000元。

 

undefined

 

注意事項

1. 參與人員需遵循活動秩序並依指示路線前進。
2. 請自備輕便雨衣、雨傘、防曬用品及個人藥品。
3. 為節能減碳,請民眾多利用大眾運輸工具。
4. 參加人員將由主辦單位投保大會意外責任險。
5. 活動當天,如於過程感到不適應立即至安全處休息,切勿超出個人身體負荷。
6. 活動報到憑證請妥善保存,破損遺失恕不補發。
7. 活動報到時,請務必出示『報到憑證』核對姓名與序號,方可領取活動相關物品與活動紀念帽。
8. 活動紀念帽將於活動當日結束時發送,逾期,恕不另行通知與補發。
9. 活動網頁及DM及活動海報之圖片僅供參考,活動紀念帽以實物為準,不得要求更換獎品、尺寸、顏色、折換現金等。
10. 主辦單位遇人力不可抗拒之因素,保有隨時修改、暫停或終止本活動之權利,本活動一切更動將以活動官網公告為主,
11. 任何因人力不可抗拒因素產生之異動,主辦單位將於活動前以簡訊方式通知報名者,請各位參加者隨時注意本活動網站公告之事項與簡訊。

 

 

職場共融生活節

何謂共融?

我們生活的社會,有男有女、有老有少、有新住民、有跨國移工、有非障礙者與身心障礙者,綻放各自的獨特性,共同生活在這塊土地上,交織臺北成為一個融合多元文化的城市。
共融,是平等參與,尊重彼此的差異~ 共融,是關懷接納,看見他人的美好~
臺北市政府特別舉辦職場共融生活節 
打造身心障礙者與非障礙者彼此交流的平台
讓彼此有更多接觸與對話的機會

 

各項精彩活動等你來體會

榮耀表揚典禮,帶您看見身心障礙勞工堅持不懈的生命勇氣
走逛庇護工場市集,感受身心障礙朋友用心製做的生活良品
視障按摩師的巧手,免費為你疏緩疲勞 體驗身障達人技藝,美美指甲彩繪帶回家
闖關活動與輔具展示,在遊戲中學習新知 還有手作DIY香皂、香醇咖啡試飲、好康抽獎等著你
誠摯的邀請您親臨參與 歡迎光臨!

轉動夢想 職場共融生活節!

地點:松山文創園區五號倉庫
時間:
11/25(六) 14:00-17:00
11/26(日) 10:00-16:00
交通資訊:詳見松山文創園區  (網站連結) 

undefined

網頁:https://travel.1111.com.tw/Walking/index.asp

arrow
arrow

    東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