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福利部中央健康保險署換卡服務再往南延伸,健保署高屏業務組的「在地製卡」據點,延伸到了屏東南部恆春半島區域,在車城鄉公所設立換卡據點,10月27日啟動,在車城鄉及鄰近的恆春、滿州、獅子、牡丹約5萬居民,以及有緊急需要的旅客,只要來到鄉公所,7分鐘就可以輕鬆領到新卡。

 衛福部說明,屏東縣車城鄉有著名的海生館、福安宮、四重溪溫泉等景點,每年造訪的遊客達數十萬人,但過去當地的民眾或遊客若不慎遺失了健保卡,透過郵局代收或郵寄申請表至健保署申請補發,要7天左右才會收到新的健保卡,需緊急用卡時,必須搭1個小時以上車程來到健保署的屏東或東港聯絡辦公室現場申請製發卡,相當不便。如今,「車城換卡免車程」服務啟動,只要來到鄉公所,7分鐘就可以輕鬆領到新卡。

資料來源:外籍勞工通訊社
人力仲介 |外勞、 外籍看護工、 幫傭、 廠勞、 監護工 等最棒的外勞申請 服務請找東南亞外勞仲介
東南亞外勞申請免費洽詢專線0800-01-1234

arrow
arrow

    東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