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時間:2017-10-28(六) 12:30~15:30
活動地點:新北市板橋府中商圈(中山路至重慶路封街路段) (捷運府中站周邊)

一年一度的府中萬聖節又來啦!

想成為府中商圈最厲害的變裝達人嗎?

快加入全台首選變裝遊行活動!

你還覺得萬聖節是國外才有的節日嗎?府中商圈每年到萬聖節就會成為全國變裝搞怪聖地

現場有恐怖的鬼怪、電影中的英雄反派、搞笑的特色裝扮及時下最夯流行人物

還有精彩的變裝大遊行,喜愛萬聖節變裝的你絕對不可錯過這一年一度的搞怪盛會!

萬聖節還不知道去哪過的你,快來報名變裝比賽,和大家一起歡度萬聖節,踩街拚人氣,舞台秀才藝

最厲害的變裝達人就是你!

 

報名資格:

(一)  個人或團體皆可報名。
(二) 參賽者不得重複報名,違者將取消其得獎資格。
(三) 未滿7歲以下參賽者,需由年滿18歲以上參賽者共同報名為團體報名隊伍。
(四) 團體報名以每隊15人為上限。
(五)  參賽者於本網頁報名完成後,主辦單位將會寄送回覆信告知報名完成以及參賽序號與報到時間。

若無收到者請自行來電詢問籌辦小組:張先生(02)8797‐7333 分機:112mail2017fuzhong@arteck.com.tw詢問

活動流程:

時間

活動項目

地點

12:30-13:30

參賽隊伍報到

中山路一段

(重慶路與館前東路間)

13:30-14:00

參賽隊伍整裝待發

13:00-20:00

不給糖就搗蛋

府中特約店家

14:00-14:05

主持人開場

重慶路與中山路口

14:05-14:10

貴賓介紹與致詞

14:10-15:00

變裝遊行踩街

府中商圈重慶路、中山路、民族路

15:00-17:00

變裝比賽

大會舞台區

17:00-17:10

評分統計

17:10-17:20

頒獎典禮

17:20-17:30

電音派對啟動儀式

17:30-20:30

萬聖電音派對

16:00-20:00

鬼抓人遊戲

府中商圈中山路封街路段

21:00-

活動結束&散場

全區

競賽方式:

(一)  第一階段:於比賽前進行踩街大遊行,踩街過程充分發揮變裝之角色特色與元素,並與沿路店家及民眾互動,於中山路一段上(重慶路與民族路中間)進行踩街評分於         聯訪背板後方(民族路上)進行踩街評分,為人氣獎得名依據。踩街路線如下圖所示:
(二)

第二階段:依報到序號依序上台展現獨特變裝造型,並結合該變裝角色作才藝表演(限時30秒)。
踩街路線如下圖所示:

評選方式:

1028日現場進行公開評選,評分方式分為兩部分,包含民眾評分及評審評分等兩項。

(一)  評分標準:

評分項目

比例

評分內容

踩街遊行

10%

參與踩街遊行,表現與流暢度展現

主題呈現

35%

主題合宜、趣味性、創意性

服裝造型

35%

服裝與化妝等整體視覺展現

舞台台風與才藝表演

20%

肢體、自信與臨場反應

(二) 民眾評分:將由民眾於民族路聯訪背板後方進行現場投票,票數最高者前三名可榮獲人氣獎。
(三) 評審評分:主題呈現、服裝造型、舞台台風與才藝表演等項目,由主辦單位邀請具造型彩妝、表演藝術等領域專業人士共計3名,擔任評審委員於現場進行評分。

備註:※若才藝表演有音樂相關需求,請參賽者自行準備  CD 光碟(避免現場音響無法播放,建議準備多種格式),若發生現場音樂無法播放情形,大會僅供一首主題歌曲代替使用。

 

獎勵辦法:

獎項

選取名額

獎金

冠軍

1

十萬元

亞軍

1

五萬元

季軍

1

三萬元

優勝

7

三千元

人氣獎

3

三千元

*人氣獎將於民族路聯訪背板進行現場投票。

 

注意事項:

(一)  獎金將以郵政禮券發放(郵政禮券等同現金),依中華民國所得稅法規定,得獎獎品或獎金金額達新台幣20,000以上,得獎者必須依規定扣繳10%中獎所得稅額,始 得領獎;中獎人如為外籍(即在中華民國境內居住未達183天之本國人及外國人)改依規定扣繳獎金20%稅率。
(二) 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獎項金額若超過新台幣1,000,獎項所得應列入個人年度綜合所得稅申報,故得獎人需依規定填寫並繳交相關收據方可領獎。若不願意配合,則視為自動棄權,不具得獎資格。

 

現場報到須知:

(一)  報到自10月28日下午12:30開始,請憑參賽序號於服務台依組別順序梯次報到,錯過報名序號梯次則延至13:45統一報名。屆時請攜帶確認報名成功之回覆信件、序號及身份證明文件,13:55 截止後即不再受理,遲到者一律視為棄權。
(二) 若有音樂檔(音樂最多不超過30秒),請email至2017fuzhong@arteck.com.tw(主旨註明報名姓名)。報到時請繳交表演音樂CD(並註明隊名)此CD 不予歸還,比賽者請備份。

 

報到梯次如下表:

時間

參賽隊伍

12:30-12:45

0130

12:45-13:00

3160

13:00-13:15

61100

13:15-13:35

101120

13:35-

121號之後

 


參賽相關事宜

 

(一)得獎及稅務相關事宜
1. 依中華民國所得稅法規定,得獎獎品或獎金金額達新台幣20,000以上,得獎者必須依規定扣繳10%中獎所得稅額,始得領獎;中獎人如為外籍(即在中華民國境內居住未達183天之本國人及外國人)改依規定扣繳獎金20%稅率。
2. 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獎項金額若超過新台幣1,000,獎項所得應列入個人年度綜合所得稅申報,故得獎人需依規定填寫並繳交相關收據方可領獎。若不願意配合,則視為自動棄權,不具得獎資格。
(二)參賽相關事宜
1. 參賽隊伍報到時須檢附本人或團體報名之團長身分相關文件報到(身分證、健保卡、駕照均可),得獎隊伍如有冒名頂替上場,如遭人檢舉並查證屬實,主辦單位得取消得獎資格並追回獎金,若造成主辦單位損害,得獎隊伍應負損害賠償責任。
2. 1人限參加1組,不得重複報名,違者將取消其得獎資格。
3. 參賽者變裝內容應符合萬聖節之主題,但不可違反善良風俗或涉及暴力、污穢、煽情裸露等演出,若內容涉及限制性,大會有權取消參賽資格,參賽者不得異議。
4. 比賽前30分鐘請至「後台準備區」集合預備,上一隊比賽隊伍出場時,下一隊比賽隊伍請於「舞台預備區」準備,並保持肅靜,不得影響他人比賽,且比賽使用之道具,請勿隨意移動,以免影響他人的權益。
5. 除燈光及播音設備由主辦單位準備外,比賽時所需服裝、化妝特效及道具均應自備,若有特殊需求須先向承辦單位進行申請,活動現場不接受臨時提出之要求。
6. 所有參賽單位使用過後的道具,應自行攜回、處理。
7. 比賽隊伍自行舞台佈置之時間,一律計入表演時間。
8. 由於活動場地為開放式場地,請各參賽者自行管理個人貴重物品,若有遺失,主辦單位一概不負責。
9. 主辦單位、委外單位或與主辦單位具有合作、委任關係之第三人有權處理及利用本活動之錄影、相片及成績等相關資料,使用於本活動相關宣傳時,將不另行通知或支付費用。
10. 活動前如遇颱風等人利不可抗力之因素,為考量參賽者人身安全,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或更改路線。
11. 參賽者經過路口時請務必聽從活動工作人員及交通警員指引。
12. 參賽隊伍必須參加踩街活動與舞台表演兩部分,未全程參與踩街活動之隊伍,取消比賽資格,參賽者不得有異議。
13. 參加比賽所需之音樂選曲不得使用不法音樂,如遭檢舉涉及相關著作財產權、智慧財產權等相關法律時,主辦單位得要求參賽者提出相關證明,並由參賽隊伍自負相關法律責任。
14. 比賽當天主辦單位將於現場進行專人錄影及拍照,比賽選手不得有異議。
15. 主辦單位保留變更活動細節之權利。
16. 凡參加本活動者皆視為同意以上之規定。
(三)本活動已為參賽者投保每人新台幣200萬元之公共意外險(所有細節依投保公司之保險契約為準)。
(四)本辦法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有權更改及審議後另行公告。

網頁:https://www.accupass.com/event/1709140931031017224143

arrow
arrow

    東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