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辦處第二波識別證申請 登記至月底

 駐台北印尼經濟貿易代表處公告,自106年10月16日起受理第二波識別證線上申請,此次開放期間較長,給予業者約2週的登記時間,今年初未及提出申請的仲介業者,可於10月30日前至指定網址辦理登記。

 網址:https://www.formpl.us/form/4542910504632320,該頁面輸入e-mail後,即可輸入公司名稱、基本資料,同一機構最多可登錄2名,與前次規定相同。相關問題,可電洽:(02) 8752-6170 分機627。

 印辦處前一次是在今年2月份開放仲介申請識別證,去年所核發的識別證已在今年2月效期屆滿,該處8月份完成製卡,並開放仲介限期領取。

 

資料來源:外籍勞工通訊社
人力仲介 |外勞、 外籍看護工、 幫傭、 廠勞、 監護工 等最棒的外勞申請 服務請找東南亞外勞仲介
東南亞外勞申請免費洽詢專線0800-01-1234

arrow
arrow

    東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