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序進入了秋季,又到了讓人垂涎三尺的茭白筍盛產季,新北市三芝區將於10月28日在三芝遊客中心推出
「茭饗新食尚」茭白筍節活動
現場除了可以買到新鮮好吃的茭白筍外,也可以參加親子DIY、彩繪派對、親子廚房、競標活動以 及精采的表演活動。

時 間 │106/10/28 (六) 10:30~17:30
地 點 │三芝遊客中心及名人文物館      

茭   點   新   聞

茭白筍袋著走 活動當天現場填問卷就有機會獲得「不織布手提袋」(限量1500份)
美食新茭點、摸彩送好禮 即日起至10/23於茭白筍節特約店家或小農,消費茭白筍特色商品、餐點或單筆購買300元的茭白筍,可得摸彩卷一張。
請於106/10/28『三芝茭白筍節』當天於在三芝遊客中心及名人文物館投入摸彩箱,就有機會獲得獎品。
採筍體驗 活動當天凡持集章DM集滿2個章,可至茭白筍田採筍體驗區兌換採筍體驗 (每人限採1次3支茭白筍,限量1000人次)。採筍請民眾自備(長袖衣物、換洗衣服、長筒雨鞋、棉手套)
親子廚房 以食農教育為出發點,除了讓小朋友了解茭白筍的生態外,還可以自己學習如何製作 「茭白筍沙拉」,引領兒童認識土地、關心食物、珍惜食物,並學會自己動手做料理、重新的認識三芝這個地方,了解農村的價值 !
報名:10/28 (現場報名)
場次:11:00、11:30、12:00、13:30、14:30、15:30、16:30
每場20人(以7歲以上小朋友為主)
彩繪派對 小朋友在茭白筍大畫紙瘋狂揮灑顏料,在顏色的世界裡肆意玩樂,孩子的童心無窮,天馬行空的想像,發揮無限創意。
報名:10/28 (現場報名)
場次:11:00、11:30、14:00、15:00、16:00
每場20人 (參加年齡5~12歲兒童)
摸彩試手氣 活動當天現場單筆消費滿300元可獲得摸彩卷一張, 於活動當日pm4:00前投入摸彩箱就可參加抽獎
精彩表演 現場安排歌唱表演、氣球姐姐免費送可愛的造型氣球、泡泡秀及魔術表演…等各式表演活動
手創DIY課程

(蝶谷巴特零錢包或束口袋、襪子娃娃、黏土相框)
活動當天凡持集章DM集滿4個章,可至手創DIY體驗區任選一個場次體驗。(限量1000份,圖片僅供參考、以實物位主)

 

undefined

 

網頁:http://www.dox.tw/2017bamboo/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