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桃園市2017年優良外籍勞工優等獎

完整故事內容:http://ez2o.com/1q9aR

 

SITI來台灣快滿三年了,剛接手照雇媽媽的時候,她還在加護病房,後來轉到一般普通病房,她在醫院照顧媽媽快四個月,因為她很年輕才24歲,我們一開始還滿擔心她能不能勝任這份工作,她自己也有說過她很怕沒照顧好媽媽,所以她更加努力去學習,一年後媽媽出院時,身上的鼻胃管、氣切口與洗腎外瘻管全都順利移除,讓我們全家人都很感謝她。

 有時候我們會認為年紀小可能在照顧上的穩定性就不高,可是SITI卻是相反的,她很好學,而且她自學能力佳,善用手機翻譯APP,去跟雇主與醫院醫生、護理人員溝通,不管誰交待的事項,她都能完全瞭解,一開始媽媽的狀況很嚴重,SITI日以繼夜,不眠不休的主動照顧,將被照顧者視為已親,認真學習每項醫療照顧,包括壓瘡/插痰/傷口更換/拍背/腹膜透析機,細心又聰明,深得我們雇主的肯定。

 在醫院的期間,不論是病房還是洗腎中心,她都主動協助病人及充當外勞翻譯,人緣極佳,更獲得台北慈濟醫院蔡醫師及洗腎中心李醫師的讚賞。因為心態正確, EQ高,與家人相處和樂,被照顧者經常開懷大笑,心情愉快,有助於病情改善。這樣活潑且樂觀向上的個性,在我們家親友成員間,人緣極好。

 相處是一種學問,SITI對我們家長輩好是出自內心的,她常常跟我們說看到媽媽身體愈來愈健康,她自己就愈來愈快樂,常常說她很幸運能遇到我們,覺得家裡很溫馨,但我才真的要說謝謝SITI能夠來我們家,能細心照顧到讓媽媽從醫院回到家中,還能跟我們一起生活,謝謝妳 SITI。

 

#桃園市優秀外勞 #東南亞優秀外勞
#你覺得她表現很好就請分享

網頁:http://www.sea.com.tw/promote_detail.php?sn=5050#.WbZJALKg_s0

人力仲介 |外勞、 外籍看護工、 幫傭、 廠勞、 監護工 等最棒的外勞申請 服務請找東南亞外勞仲介
東南亞外勞申請洽詢專線:市話請撥0800-01-1234/手機請撥(02)2763-1234或加入Line@帳號https://line.me/R/ti/p/%40seacomtw_1

arrow
arrow

    東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