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桃園市2017年優良外籍勞工優良獎
完整故事內容:https://goo.gl/CBRfAi

 

 來自印尼23歲的Teni主要是照顧因車禍受傷46歲的被照顧人,是雇主的弟弟,弟弟的體重有八十多公斤,照顧起來要很費力,Teni工作算是很吃重,但她都能很有效率地完成每天應做的工作,讓我們很放心。Teni雖然來我們家照護弟弟的時間並不長,但觀察她這兩年來的工作表現,是位很有責任感的外籍看護。

 在照顧弟弟的工作上,Teni的配合度高,只要交代她的工作,她能夠盡力完成。弟弟因為車禍受傷,常常需要按摩或者做復健,Teni也瞭解到這對弟弟的重要性及需求性,每天都會按時幫弟弟按摩。在照顧弟弟上,Teni有時需要學習一些新的技巧,如按摩或是從旁協助弟弟做復健等等,這些她都很用心地學習,而且她才來兩年的時間,中文學習也很快,我們家人用中文和她溝通沒有障礙。

 Teni的個性很隨和,樂觀開朗,很好相處,和我們家人的相處互動很融洽,大家都很喜歡她;而且Teni不時會主動煮一些印尼菜與我們分享。有時家中有一些可以資源回收的物品,Teni會主動將這些回收品整理打包,再通知附近家境貧困的人前來將這些物品回收,真的是很善良的人,會主動協助家境貧困的人。能讓Teni參加比賽獲獎,就是對於她最大的肯定。

 

#桃園市優秀外勞 #東南亞優秀外勞
#你覺得她表現很好就請分享

網頁:http://www.sea.com.tw/promote_detail.php?sn=5049#.WbZEurKg_s0

arrow
arrow

    東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