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活動時間: 2017-06-05~2017-06-25

活動地點: 臺北車站行旅廣場

2

「2017臺北開齋節歡慶活動」即將登場!
開齋節是穆斯林一年中非常重要的節日,就如同我們的農曆新年,是與家人團聚的時刻。在開齋前,穆斯林要遵守伊斯蘭教相關戒律,經歷長達一個月的齋戒期;而在開齋節這一天,代表著齋戒月的結束,穆斯林會與家人、朋友齊聚,一同進行宗教禮拜及享受美食。
為將臺北市營造為穆斯林友善城市,觀光傳播局將於6月25日在臺北車站行旅廣場舉辦開齋節慶祝活動,此次特別邀請印尼巨星FITRI、SEPTI,以及印尼在臺人氣樂團一同帶來精彩的表演,除了舞臺活動外,現場更募集符合穆斯林需求的食、衣、住、行商家打造「清真市集」,各式特色攤位等你來體驗!此外,6月18日也將在臺北車站南二門廣場舉行「夢想歌喉讚」,廣邀外籍朋友來角逐高額獎金!
有趣的是,印尼人在開齋節「發紅包」的習俗,就和臺灣的過年習俗相近。因此,6月25日開齋節當天,我們臺北市的大家長柯P將會現身發紅包!觀光傳播局希望透過歡慶開齋的活動,讓市民更加了解穆斯林朋友,一起伸出友善的手,共同打造穆斯林友善城市!
 
◢ 夢想歌喉讚
外籍朋友歌唱大賽「夢想歌喉讚」,你準備好了嗎?
► 活動日期:6/18 (日) 13:00 - 17:00
► 活動地點:臺北車站南二門廣場
► 報名日期:自6/1起至6/15 23:59止
► 獎金:第一名8,000元、第二名5,000元、第三名3,000元、特優1000元(共三名)。
 
 
◢ 2017臺北開齋節歡慶活動
2017臺北開齋節歡慶活動盛大登場!
►日期:6/25 (日) 8:00 - 17:00
►地點:臺北車站行旅廣場 (由臺北車站南二門廣場右轉步行約3分鐘或由K區地下街K12出口出站可抵達)
►演出藝人:Fitri Carlina、Septi Vhanesa、Relix Band、Sucy Suryati、Fresh Morning、X-series
►周邊活動:

  • 清真市集:各種穆斯林喜愛的食、衣、住、行商品通通在這裡!還有Henna人體彩繪、免費打國際電話、現場即拍即印等特色攤位等你來體驗喔!
  • 摸彩活動:現場將有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輕巧小摺、行動麥克風、超商禮券等好禮大獎等你抽!
  • 參加者都有機會獲得免費限量零食、飲料,還有柯文哲市長限量發送的紅包,太晚來可能就沒有囉!
  •  

附件檔案

網頁:https://www.travel.taipei/zh-tw/activity/details/107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