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早餐的重要性大家聽到耳朵都要長繭了,即使如此,相信有許多人因為趕著上班上課,都沒正眼瞧瞧早餐長什麼樣子往嘴裡塞了吧?今天要介紹的早餐可不許你對它們視而不見!室內設計師Charlotte Love發揮創意,利用小巧思讓早餐通通活過來囉!

 

 2

LOOK AT ME! LOOK AT ME! LOOK AT ME!

3

這樣攝取咖啡因會不會更提神呢?

4

花生醬 vs. 巧克力醬,究竟誰才是吐司界的人氣王?

5

你有什麼料?咬一口就知道。

6

蛋蛋的哀傷~

7

老皮是你嗎?

8

正宗墨西哥風味塔可餅

9

10

我們看到吐司烤焦可能會想罵髒話,但吐司它本人被烤焦何嘗不是晴天霹靂啊!

11

12

13

14

15  

 

Charlotte Love小小加工,為食物添上眼睛、嘴巴,就好像早餐也醒來擠眉弄眼跟你說「早安」;搭配乾淨明亮的背景,一個清新又充滿活力的早晨就此展開~

 

網頁:http://www.niusnews.com/=P0v33a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