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名稱:103年度外籍勞工法令宣導暨溪頭森林遊樂區芬多精Happy Go

活動時間:103年7月6日及103年7月13日(星期日)上午9時

主辦單位:南投縣政府

活動地點:南投縣鹿谷鄉溪頭森林遊樂區

報名方式:社會處勞工行政科,聯絡電話:049-2244082

 

南投縣政府辦理103年度外籍勞工法令宣導暨溪頭森林遊樂區芬多精Happy Go

南投縣政府為提倡外籍勞工正當休閒育樂活動,訂於103年7月6日及103年7月13日(星期日)上午9時在南投縣鹿谷鄉溪頭森林遊樂區舉辦「外籍勞工法令宣導暨溪頭森林遊樂區芬多精Happy Go」活動。

本次活動讓本縣外籍勞工可以深入體驗南投溪頭高大挺拔的樹木,青翠茂盛的竹林以及啁啾婉囀的鳥叫蛙鳴,在雨霧迷濛間享受一趟輕鬆自然的假期,使外籍勞工更有精力去應付工作上的挑戰。

縣府社會處林榮森處長表示:截至今年5月底,在本縣外籍勞工有9,208人,以印尼籍居多數、越南籍次之;其中以家庭看護工居多,占53%。此外本府近年來積極向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爭取經費辦理外籍勞工相關法令宣導活動,也全力維護本縣外籍勞工在台工作權益。本次活動主要是增進外籍勞工對臺灣社會與企業的認同更融入臺灣生活文化,以紓解外籍勞工生活與工作壓力,有效安定其情緒而投入生產,進而減少外籍勞工因不適應環境而衍生之社會問題。

今年活動特此辦理二梯次每梯次參加人數計200人,歡迎本縣聘僱外籍勞工之事業單位、雇主及仲介公司於103年6月30日前踴躍報名參加,因名額有限,額滿為止,報名請洽社會處勞工行政科,聯絡電話:049-224408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外勞活動 南投外勞
    全站熱搜

    東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