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317新聞資料_台北市外勞雇主「熊」麻吉活動辦法-活動海報 

 

外勞雇主「熊」麻吉-有「圓」來相會活動辦法

一、活動主旨:

  為關懷在異鄉賣力工作的外籍勞工朋友,提供假日正當的休閒娛樂活動。透過本次活動增進外勞與市民們的互動與交流,提升外勞朋友的形象。

二、指導單位:臺北市政府勞動局

三、主辦單位:臺北市勞動力重建運用處

四、活動時間及地點:

(一)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03年4月11日(五)17:30截止。

(二)活動時間:103年4月20日(日) 13:00-17:00。

(三)活動地點:臺北市立木柵動物園(臺北市文山區新光路二段30號)

五、報名資格:

(一)對象:

1.外籍勞工朋友均可報名參加。(本市優先)。

2.與外籍勞工一同參加活動之雇主及被看護人。

3.活動以外籍勞工為主,恕不接受雇主單獨報名。

六、參加辦法:

(一)採報名制,報名人數40名,額滿為止。

(二)報名人員不得冒名頂替或重複報名。

(三)超過名額上限時,錄取順序:

1.居住或工作於臺北市之外籍勞工。

2.報名表送達先後順序。

(四)報名時需檢附身份證明文件(居留證、身分證等證明文件影本)。

(五)活動採當日現場領票,若當日未到場者視同放棄,恕不另行補票或補貼等值物品。

(六) 活動當日於大門口旁服務台集合。

十一、報名方式:

(一)報名表請至活動網站下載索取。

(二)將「外勞雇主「熊」麻吉-有「圓」來相會」報名表於102年4月11日前親送或郵寄至臺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21號5樓。

(三) 可採親自報名、傳真、E-mail方式報名,傳真或E-mail後請來電確認是否有報名成功。

(四)服務專線電話:(02)2550-2151#204 張永銘

菲語分機:212~214 印尼語分機:209、210、211、215

越語分機:216~217 泰語分機:218

傳真:(02)2550-7024

E-mail:fd-30027@mail.taipei.gov.tw 活動網址:www.fd.taipei.gov.tw

arrow
arrow

    東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