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勞活動-2013喜越桃園 -中秋越月圓 相遇在桃園

 

  • 活動名稱:2013喜越桃園 -中秋越月圓 相遇在桃園

  • 活動時間:2013-09-15 10 時 00 分 ~ 2013-09-15 17 時 00 分

  • 活動地點:桃園縣立體育館

  • 主辨單位:勞動及人力資源局

  • 督導單位:勞動及人力資源局

越南文化節「2013中秋越月圓‧相聚在桃園」活動中,特別邀請到越南的知名歌手演唱越南歌曲,讓台灣及越南朋友們沈浸在兩國不同的音樂文化中,不必出國就能聽到動聽的越南歌曲。除此之外,民眾還可參加摸彩活動,有機會獲得HTC手機、IF儲值卡、玉兔便利音箱等精采好禮,完成闖關遊戲還可兌換形象紀念包包(闖關時間為10:30~11:30及13:30~15:30,每人限領1份,限量500份,送完為止),另外還有由越南籍勞工及配偶所組成的專業肚皮舞團表演、團體舞蹈競賽、桃園當地的舞龍舞獅等精彩演出,活動現場另設有越南美食攤位供民眾品嚐道地的越南小吃美食,歡迎大家揪團來參加。

arrow
arrow

    東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