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實、善良、認真的好女兒-SITI

_MG_7008

住在三重的王奶奶本身是個瘖啞人,而王爺爺因患有關節炎與脊間受傷,無法自由走動,只好聘請印尼籍看護Siti幫忙。晚上王爺爺要綁上尿袋,才能順利排尿,使得Siti每天晚上都要起床好多次,檢查尿袋有無鬆脫,根本沒有辦法一夜好眠,但從沒聽過Siti叫苦。

_MG_6943

Siti來台灣2年多,不只中文學得好,手語也能跟王奶奶溝通毫無障礙。王爺爺笑稱跟Siti就像是一家人,Siti也都稱呼媽媽、爸爸。另外王爺爺家門口與戶外3、4階高的樓梯落差,Siti為了使推輪椅方便進出,讓王爺爺能常常出去外面曬太陽、做復健,親手用木板做了臺階。

除了照顧王爺爺很用心之外,Siti本身也是很有愛心,她都會定期捐贈衣物寄回印尼的愛心機構,見到拾荒老人或做資源回收的婆婆都會給金錢或物資的幫忙,她這份心意難能可貴。Siti本身也很誠實,有一次王爺爺不小心將一千元落在客廳,她馬上撿了起來並還給王爺爺,叮嚀王爺爺要收好。

Siti盡職負責的工作態度,不僅把先生照顧得無微不至,我和先生並沒有將Siti看成外人,還慶幸多了個貼心的女兒,Siti能來到我們家,真是我們的好運氣、好福氣。

_MG_7037

arrow
arrow

    東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