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宣傳用

 

活動名稱:2013泰國潑水節桃園

活動地點:桃園縣立體育場

活動時間:2013年4月14日上午10:30

主辦單位:桃園縣政府、泰國貿易經濟辦事處

 

邁入第15年的桃園「泰國潑水節」活動於4月14日上午10:30在桃園縣立體育場舉行,大家不用出國,就可以親身感受全國最正宗、規模也最大的泰國潑水節歡樂氣氛。桃園縣為工商大縣,外勞人數為全國之冠,縣府每年舉辦泰國潑水節活動都能聚集超過3萬人熱烈參與,更逐年吸引台灣民眾前來同樂。

今年擴大舉辦之泰國潑水節,除祝福泰國勞工朋友們大家新年快樂外,祈福儀式希望大家一整年都平安快樂。為揭開4月14日全國最大潑水節的序幕,特別於4月13日下午2:00在桃園遠東百貨前廣場舉辦暖身活動,邀請泰國舞者表演傳統舞蹈和搖滾樂團口水歌演唱,現場還可穿泰國傳統服飾與舞者拍照,並贈送泰國意象主題大頭貼、潑水趣味遊戲以及泰國傳統花車展示,歡迎縣民前來體驗。

泰國潑水節活動當日(4月14日)憑本局活動DM截角或愛買宣傳DM兌換券即可兌換噴霧小涼扇(10:30開始發送,限量5000份,送完為止),今年更規劃「泰好玩-親子玩水區」,以泰國皇宮造型加上噴水霧設置,還有現場闖關遊戲送水槍活動(限量300份,送完為止),歡迎家長帶小朋友自備玩具水槍及乾淨衣物,讓小朋友在水柱間打水仗,享受歡樂氣氛。

現場更有泰國美食攤位展售特色小吃,古華花園飯店及七彩雲南餐廳等也參與其中,另外泰國貿易經濟辦事處邀請泰國知名演藝人員輪番上陣演出,讓現場泰國朋友感受家鄉的熱情以及紓解思鄉的情緒,現場活動最高潮就是當水柱噴上高空,大家的情緒high到最高點,許多民眾跳起傳統的泰國舞蹈,有人則揮手希望清涼的水柱朝自己的方向噴灑,歡呼聲四起,節目豐富精采,歡迎縣民踴躍參加。

桃園縣的泰國籍勞工近兩萬人,外籍配偶人數也在全國前三名,是多元文化共存共榮的大縣,桃園縣也將更致力於打造「合法僱用、合理對待、合力生產、和諧勞資」及國際文化城市的願景。

arrow
arrow

    東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