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bow1

現在有越來越多人懂得植栽為居家環境所帶來的好處,甚至投入農業種植的年輕人比例也大幅成長,在全民是小農的當下,你是否也有想當個小農呢卻偏偏離不開現在的生活,而家裡又沒有陽台等足夠的空間以至於無法實現願望呢?

herbow2

這次我們在 2012 年紅點設計獎的得獎作品中,赫然發現了由台灣國立 成功大學工業設計系出身的張君瑋、張郁蕙、徐浩博所共同發表的作品 綠口窗,結合植栽與窗簷的設計,為沒有陽台、沒辦法種植需要大量日照的植物或蔬果的問題提供一個頗有趣的解決方案。 

 

herbow3

 

herbow4

herbow5 

將植栽綠口窗在好天氣時推出,得以充分實行光合作用,而且還可以有效阻隔日曬,降低室內溫度,達到另一減溫的效果,傾斜角度也經過計算,不擔心澆水後滴落的水滴波及路人而被檢舉罰錢,台灣新銳設計師的好設計,當然要支持! 

網站:http://daman.cool3c.com/node/654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