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_560  

你喜歡水晶球嗎?倒轉一下就飄落雪花的迷你世界總教人看得著迷。Qualy就將相同的意象應用在最常被倒轉的調味罐上,四季水晶球調味罐'Seasoning Shaker'誕生!

2_560   

 香草、胡椒、辣椒粉和鹽巴,化為水晶球世界中的四季景色;而灑調味料的動作就成了一陣風,使葉片、沙粒或者雪花飛舞了起來。

 3_560  

 除了以果樹、仙人掌、落葉樹和針葉樹為主題的四季樹木系列之外,還有動物系列,春夏秋冬分別是兔子、駱駝、鹿和北極熊。

4_560

5_560   

Seasoning Shaker不只外觀向水晶球致敬,就連名字也玩了雙關:season同時有季節和調味的意思,是不是用得很妙呢?

網址:http://www.niusnews.com/index.php/main/view/38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