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年度合法聘僱外籍勞工媒體宣導

「衝知識,拚人氣」網路活動辦法

一、目的:政府自開放外籍勞工合法引進後,來自各個國家的勞動朋友也成為臺灣社會的一份子。不僅填補國內基層勞動力的缺口,也協助產業經濟發展及分擔家庭照護的重擔。為避免雇主僱用非法外籍勞工,加強宣導合法聘僱管道,並提升雇主聘僱外籍勞工之法令認知;透過本活動,使社會大眾進一步瞭解申請聘僱外籍勞工,以及專業人士相關法令規定,以達到「合法聘僱、勞雇雙贏」之目的。

二、主辦單位:勞委會職業訓練局

三、執行單位:太乙廣告行銷有限公司

四、參加資格:全體國民

五、活動時間:101年11月05日起至101年12月05日止

六、活動項目:

1. 「衝知識」:在Facebook「合法聘僱外籍勞工」粉絲團上放置外籍勞工相關法令訊息,並且透過網路遊戲包裝,設計網路闖關活動,通過遊戲者即可參加抽獎活動。

活動網址:www.facebook.com/HeFaPinGuWaiJiLaoGong

arrow
arrow

    東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