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對於許多喜愛可愛相機的人來說,相機的外型討喜好看與否,比它能拍出什麼照片更來得重要,一台有型有款的照相機,有時甚至是你吸引眾人目光的必殺武器,更別說如果你掛在身上的相機是「紙糊」的,那你簡直就是比「犀利哥」還要犀利的頂級潮男啊!

所以,管你愛不愛拍照,以下這12台有型有款的紙相機,你可要睜大眼睛仔細瞧囉!

1.Rubikon紙相機
 02  

03  

Rubikon針孔紙相機是由捷克設計師Jaroslav Jurica所設計,黑白手繪的線條讓Rubikon看起來像台玩具,但可別小看它喔!Rubikon可是台貨真價實、可以拍攝的相機,只要你按照步驟將它黏好即可!


2.紙相機形狀的相框

這個外型像台紙相機的相框,其實是flickr上面的網友sn00py78發揮創意,自己DIY出來的相框,可以放上自己喜愛的4x6相片,珍藏自己的回憶喔!


3.Dirkon紙相機

這台功能性的針孔相機(pinhole camera)名叫Dirkon,是由厚紙板所製成,實際使用35mm的底片,Dirkon也許不是最實用的照相機,但它絕對真的可以拍喔!



4.Sharan STD35紙相機

這台Sharan STD35紙相機是一台名符其實的DIY相機,包含機身(紙與塑膠)、鏡頭、底片等你所看到的一切,都可以在一小時候組裝完成,絕對是送給DIY狂熱份子的最佳禮物啊!或是送給模型組裝控,都行。


5.Readymech Cameras-Peyote

造型酷炫、色彩鮮豔的Peyote紙相機,是商業攝影龍頭「Corbis」的最新力作,它是台你可以自由下載DIY組裝完成的針孔相機,只需要花點時間就可以利用日常生活用具,組裝一台屬於你自己的紙相機喔!


這是Peyote所拍出來的照片,是不是超酷的喔!這裡有Peyote的下載網址,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己動手做喔!


6.Lomography 35mm 針孔紙相機

這款單眼風格的紙相機,使用的是35mm的底片,並且能夠拍出LOMO風格的低保真度相片,就算不拍照,拿在手上也超有型一把的啦!

來源:http://daman.cool3c.com/node/207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