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主題:臺越羽毛球友誼暨啦啦隊比賽

主辦單位:桃園縣政府勞動及人力資源局

活動時間:101年10月14日

活動地點:桃園縣立體育館

活動內容:

桃園縣政府勞動及人力資源局將於10月14日,在桃園縣立體育館舉辦首屆「臺越羽毛球友誼暨啦啦隊比賽」,現場將邀請越南知名歌星日晶英、林震康、張瓊英演唱、並有闖關遊戲、越南美食攤位,供民眾品嘗道地的越式小吃美食。桃園縣勞動局表示,桃園縣是全國工業大縣,聘僱外籍勞工之事業單位逾4,600家,外籍勞工人數超過7萬5000人,目前越籍勞工有15750人,均為全國各縣市之冠,為使在桃園的越籍勞工於異鄉工作也能有在家鄉過節的歡樂,紓解思鄉之愁,特別舉辦臺越羽毛球友誼暨啦啦隊賽。
當天參加活動的越南新移民及勞工朋友們,均可領取一張闖關集點卡
(每人限領一張),集滿6個戳章並在下午2點至4點間投入摸彩箱,將有機會獲得HTC手機等大獎。另外,將安排越南知名歌星演唱越南歌曲,讓越籍勞工有身處外地猶在故鄉的感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桃園縣 越南 外勞
    全站熱搜

    東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