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5~10/25,為期一個月的文化小學堂有獎徵答活動開跑囉!新北市政府勞工局特別祭出總價值30萬元的豐富大獎,要送給各位文化小尖兵,讓學生們能透過四個東南亞國家多元文化宣導動畫,用輕鬆有趣的角度認識不同的文化風俗,讓新北市成為更加國際化且友善的城市。 

活動名稱: 新北市外籍勞工多元文化網路有獎徵答
主辦單位: 新北市政府勞工局
活動期間: 2012/9/25(二)-2012/10/25(四)
抽獎公佈: 2012/10/30(二)
活動專線: (02)2311-7839 黃小姐
活動信箱: jessica@oriental-ad.com.tw
參加資格: 凡於新北市就學者均具有參加資格。
參加方式:

於活動期間內參加網路有獎徵答活動,凡答對6道題目,並填妥個人資料送出者,即獲得抽獎資格,每人每天(24小時後重新計算)僅限參與答題三次。

  • 活動辦法及中獎名單以本網站之中獎公告為準。
  • 凡於新北市就學均具有參加資格。
  • 凡於活動期間(2012/09/25 00:00 - 2012/10/25 23:59)參加活動,每人均可累積抽獎機會,凡送出一次個人資料,即累積一次抽獎資格,每人每天(24小時後重新計算)僅限參與答題三次。
  • 同一位得獎者限得獎項一次,若重複得獎,則以最大獎為優先,主辦單位保留取消其他得獎資格之權利,獎項恕不遞補。
  • 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之活動辦法與注意事項之規範,如有違反,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參加或得獎資格。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北市 外籍勞工
      全站熱搜

      東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