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外籍勞工詩文比賽頒獎典禮暨詩歌朗誦發表會

 

活動時間:101年9月23日(星期日)下午2點至4點30分

活動地點:臺北市政府1樓沈葆楨廳(臺北市信義區市府路1號1樓)

活動內容:

臺北市政府勞工局自民國90年開始,每年為外勞朋友舉辦外勞詩文創作比賽,每年都受到外勞朋友的熱烈參與,比賽分詩文組及散文組,經過3階段評選,產生了18名得獎者:詩文組前3名各1位,優勝獎3名及評審特別獎4名;散文組前3名各1位、優勝3名及評審特別獎2名。其中各組冠軍皆可榮獲獎金新臺幣1萬元及獎座1只,亞軍可榮獲獎金新臺幣8,000元及獎座1只,季軍可榮獲獎金新臺幣6,000元及獎座1只。

本年度的詩文比賽自101年1月1日開始受理申請至5月31日截止,共收到1,066位報名,經由初選、複選會議及決選會議等嚴格選拔程序,共計有58件作品入圍到決選會議,最後才由知名作家、詩人選出得獎作品,競爭可說是相當激烈!

為公開表揚獲選之得獎者,臺北市政府勞工局特訂於101年9月23日(星期日)下午2點至4點30分,假臺北市政府1樓沈葆楨廳(臺北市信義區市府路1號1樓)舉辦頒獎典禮暨詩歌朗誦發表會。除頒發得獎者獎金與獎座外,詩文組前3名的得獎者將親自以外勞母國語言朗誦,也將有中文譯作的朗讀。誠摯邀請外勞朋友與臺北市民共同參與並一起聆賞南洋文化之美及各該國的傳統歌舞表演。

arrow
arrow

    東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