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在台灣,最普遍的小吃店大概就是街頭巷尾三步一家、五步一店的麵店了。而在北京也開了一間台灣麵店,麵店什麼不多,碗筷最多,來看看什麼叫做碗筷齊飛的台灣麵店吧!

01  

室內設計工作室Golucci International Design以麵店裡層層疊的麵碗及大把大把的筷子為概念,為台灣麵店「牛公館」設計出現代感十足的用餐空間。

02  

很有存在感的牆面設計... 是麵碗!

03

漆黑的波浪狀裝置藝術... 是筷子!

04

05

桌椅不是主角,以木質的簡約設計來呈現。

06

桌上還是有碗筷的,不然直接從牆壁天花板取用也是挺有趣的(誤)

07

類似款式、不同大小的麵碗形成有趣的圖案。

08

最近開設的第二間分店同樣是碗筷齊飛風格,只不過這次換成麵碗飛上天了!

10

11

12

13

筷子呢?它們都在門口排排罰站(誤)

 

你比較喜歡麵碗還是筷子在天上飛呢?下回若有機會,不妨到北京的台灣麵店親眼見識一下碗筷齊飛的場面吧!

網站:http://www.niusnews.com/index.php/main/view/27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