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主題:聘僱外籍勞工法令宣導會

活動時間:
a.9月6日製造業
b.9月25日養護機構
c.10月5日仲介人員

主辦單位:台中市政府勞工局

報名方式:勞工局網站:http://www.labor.taichung.gov.tw,進入左側「線上報名」,或電:(04)2228-9111分機35517周先生。

為增進雇主及仲介對於外勞相關法令的了解,台中市政府勞工局將於9月至10月辦理三場次聘僱外籍勞工法令宣導會,將針對製造業、養護機構以及私立就業服務機構人員進行宣導,即日起受理仲介及雇主報名。

 勞工局表示,第一場製造業以及第二場養護機構,將分別訂於9月6日、9月25日進行,會中將針對事業單位經常出現的勞動基準法及勞資關係問題,包括休假、加班、勞資爭議處理、性別工作平等,進行相關法令說明。此外,製造業部份將邀請勞委會官員說明外勞工作內容認定及申請比例及查核,養護機構則以就業服務法、外勞生活照顧計畫為主。疾病管制部分,將介紹腸道傳染病、水患疾病以及愛滋病防治。

 第三場仲介人員則於10月5日進行,除由勞工局講解就服法及勞動法令外,還包括仲介受任聘僱外勞服務,以及仲介評鑑等。報名可至勞工局網站:http://www.labor.taichung.gov.tw,進入左側「線上報名」,或電:(04)2228-9111分機35517周先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外籍勞工 仲介公司
    全站熱搜

    東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